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緊預算!鬼鬼推戲約 先發單曲測水溫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正翰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1:28

唱片圈的不景氣,連帶影響到唱片公司的發行策略,像是現在許多歌手都是先走EP單曲,試水溫之後再評估有沒發專輯的可能,像是愷樂去年推出《久等了》單曲EP,這一次終於推出6首新歌的迷你專輯,還有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就連鬼鬼吳映潔去年從南韓發完一張迷你專輯之後,這次在台灣回歸,也是以單曲形式出發。


 

穿著鵝黃色緊身小背心,還有超長喇叭褲登場,吳映潔又唱又跳展現自信舞步,不過談到製作單曲的過程,忽然哽咽落淚。

歌手吳映潔:「我這次有很勇敢的忍住,這次不是想哭,這次是覺得,嘆了一口氣,就是我完成了一件很瘋狂的一件事情。」

為了新單曲燒800萬製作費,少了南韓經紀公司的光環,鬼鬼吳映潔依然堅持夢想,去年從南韓紅回台灣,發行迷你專輯,這次回歸只有單曲EP,過程很艱辛。
 

歌手吳映潔:「因為唱歌捨棄了拍戲。」

因為唱片圈的不景氣,連帶影響到唱片公司的發行策略,最近不少歌手都是採用先發行數位單曲,測試市場接受度,愷樂最新單曲《Chocolate》,有別於以往甜美可愛的形象,似乎從女孩轉變成小女人,去年推出《久等了》單曲EP之後,這一次推出6首新歌的迷你專輯,不只他,10月發行新專輯四葉草,其實早在4個月前就先推出數位單曲,維持曝光度,唱片公司預算緊,先用單曲測試粉絲口味到底在哪,就是希望能抓緊市場。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唱片#單曲#試水溫#四葉草#鬼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86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