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在超商店便當區掏GG噴尿 義大利麵「加一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8:56
一名男子突然闖入超商,並在便當冷藏區突然掏GG在義大利麵上撒尿加味。(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男子突然闖入超商,並在便當冷藏區突然掏GG在義大利麵上撒尿加味。(圖/翻攝自YouTube)

這位大哥,你真的「把全家就是你家了!」日本有一名男子,日前跑到便利商店內的便當冷藏櫃前,突然拉下褲子拉鍊,接著就掏出生殖器,朝櫃內的義大利麵撒尿,過程全被其他民眾直擊拍下,引發各界討論。

根據日本媒體《Gogotsu》報導,上月27日在名古屋的愛知縣錦3丁目的一間全家便利商店,一名男子走進店內至便當冷藏區,原以為他是要準備買便當來吃。沒想到他突然拉下褲子拉鍊,隨後就掏出生殖器,超冷藏櫃內的便當撒尿,過程全被其他顧客拍下來,店員見狀也立刻制止。

 



據悉男子隨後被請出店外,但他還邊走邊尿,整間店都被他尿得到處都是。事後店員立刻報警處理,員警抵達現場訊問,男子辯稱「我不記得我有小便,我根本沒有做啊!」儘管他一再否認,但其他民眾提供當時拍下的畫面,男子當場被打臉。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超商店員真的很辛苦,還說這些義大利麵真的是太無辜了;甚至還有人大呼「店員有夠衰」、「名古屋之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家#便利超商#便當#冷藏區#撒尿#義大利麵#小便#名古屋#店員#生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623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