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送祝賀花籃 陳家欽:秘書未查證誤送


發佈時間:2017/11/0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8: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尚未公布由前中油公司董事長陳金德代理宜蘭縣長,但署名「警政署長陳家欽」的祝賀花籃已送到;對此,陳家欽今天澄清說,因辦公室秘書未經查證就送花,才造成困擾。

宜蘭縣代理縣長近日傳出可能由陳金德接任,行政院尚未公布相關人事令,但宜蘭縣政府今天就收到署名「警政署長陳家欽」且寫著「才德咸欽」的祝賀花籃,一度讓縣府員工不知所措。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下午審查內政部警政署預算,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詢問,今天有媒體報導陳家欽送祝賀花籃給陳金德一事,請他現場說明送花原因,並打趣說以為陳家欽是有人事內線消息。

陳家欽則澄清說,主要是因為辦公室秘書上星期看到媒體報導說陳金德要代理宜蘭縣長的新聞,便詢問他是否要送花給老長官陳金德,當時他說若是真的再送。

他表示,結果秘書未經查證和獲得他本人同意下,就先行送花到宜蘭縣政府,造成當事人困擾,感到很抱歉。
 

陳家欽也笑說,自己現在忙得不得了,怎麼會有內線,順便藉此機會澄清說明。

陳金德和陳家欽兩人先前一同在高雄市政府共事過,陳家欽在民國104年元月就任高雄市警察局長時,當時的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就是由時任高雄市副市長的陳金德所主持。(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金德#代理縣長#陳家欽#花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1020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