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宜見前車後座女人「反坐狠瞪」!騎士傻:根本沒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8:1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大學新鮮人必經歷的活動就是「夜衝」,結伴騎車熬夜夜遊,刺激又熱血,是不少人大學時重要的回憶。一名網友近日就在論壇Dcard發文,分享和友人從宜蘭騎車回台北發生的靈異事件,表示在北宜公路上,突然驚見前車後座的女人「反坐」,還用眼神狠瞪他,嚇得他趕緊叫前面友人停車,才發現,對方根本沒載人!

原PO表示,當時和大學5個朋友一同去宜蘭玩,回程時間已晚,還飄著一點毛毛雨,5人共騎3台摩托車,揪大家出遊的朋友當時沒有女朋友,也沒有帶女性友人,於是自己騎一台。當時騎上北宜時已經是下午5點多,有一段路周圍兩側非常多佛像,感覺很陰涼。

 

正常的機車後座坐姿。圖/Dcard


就這樣一群人騎了一陣子,第二台車突然對前方第一台狂按喇叭,眾人驚覺不對勁,往前騎查看才發現,第一台沒載人的機車,後座坐了一個女生,背對著駕駛「反坐」面對後面的人,眼神十分兇狠的瞪著大家,原PO趕緊叫前面騎士停車,才發現,對方根本沒有載人!

事後載到「女生」的那台車,在放學的路上被路邊施工的小釘子刺破輪胎,花了幾千元,其他的同學都平安無事;只是當天晚上,原PO夢見了那個「女生」,「一樣是那個女生惡狠狠的瞪著我,但他很兇煞的眼睛卻流著眼淚。夢中的『它』看起來很清楚。我跟它互相對看了將近一分鐘之久,它說出『不是你們』人就消失了。
 

PO文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案情不單純」、「從你的夢可知他在找害她出事的人」、「可能需要你們幫忙」、「想知道是不是有冤情」、「北宜真的很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宜公路#夜衝#撞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9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