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聰明請辭下台 施茂林低調避談


發佈時間:2010/01/24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檢察總長陳聰明,遭到監察院彈劾,監委點出陳聰明和黃芳彥會面,有犯罪嫌疑,陳聰明曾經證實,前法務部長施茂林也在餐會後出現,但施茂林從頭到尾沒承認。晚上施茂林出席一場婚宴,被問到是否為陳聰明下台抱屈,他低調不願多談。

婚宴司儀:「掌聲請他們上台來,謝謝!」

台中市議長嫁女兒,好大的面子,副總統蕭萬長、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到場。主桌的貴賓中,還有一位好久不見的熟面孔,前法務部長施茂林。前法務部長施茂林:「謝謝,謝謝。」記者:「會不會覺得陳聰明有點冤枉?」施茂林:「謝謝,謝謝,我想這個…你問法務部比較適當。」

施茂林對於陳聰明下台,不願多談,回答只有謝謝兩個字。1月19日,監察院以8比3的懸殊票數,通過檢察總長陳聰明彈劾案,監委列出陳聰明失職罪行,包括了和扁案關係人黃芳彥、還有前法務部長施茂林喝春酒。監察委員李復甸(99.01.19):「在這次的會面裡面,有犯罪的嫌疑。」

陳聰明曾經證實,春酒宴當天,施茂林在餐會結束後出現,但施茂林發表聲明否認;現在陳聰明因為春酒宴丟了官,另外一名當事人黃芳彥遠避海外,被通緝25年,施茂林選擇低調,閉口不談敏感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茂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33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