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違法蒐證! 江欽良下午按鈴告投檢、刑局


發佈時間:2017/11/0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8:50

江欽良涉嫌草屯農會詐貸,上個月27日被檢方裁定1千萬元交保,5天後,江欽良和律師到南投地檢按鈴控告檢警違法蒐證,不過因為江欽前科累累,還曾經是十大槍擊要犯,擔心發生槍戰,才會拿蒐索票出動霹靂小組攻堅。


 

霹靂小組一到江欽良家門,4名組員馬上下車,接著拿鐵梯趴牆翻進江欽良家裡,另一頭還有另一組人馬拿著工具破壞大門,進入江欽良的豪宅抓人,霹靂小組各個賀槍實彈,全副武裝大陣仗,在江欽良豪宅庭園部署,準備功堅逮人,不過屋子裡的人注意到大批手持長槍的員警,直接打開大門。

霹靂小組就不費吹灰之力順利進入江欽良住宅搜索,根據了解,江欽良過去前科累累,更是十大槍擊要犯,檢警擔心可能發生駁火槍戰,才以高規格行動逮捕江欽良,不過江欽良對警方大動作拘捕行動很不滿,和律師到南投地檢按鈴申告。

江欽良:「把我的門打壞掉了,然後翻牆進來,進到家裡,幾十支長槍壓著我的家人,這樣對嗎。」
 

江欽良說自己不是槍擊要犯,檢警卻大費周章,又趴牆又破門,還帶長槍到家裡壓制家人,還公佈影片當證據,告檢警違法蒐索,更指控個人證件和公司帳冊,甚至財產都被檢警查扣,也沒遍案號,要不回來影響公司營運。

江欽良:「把我查扣的東西我完全沒有存根,叫我簽個名,沒有資料沒有存根給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去找誰拿。」

江欽良指證歷歷,也提供監視器佐證,控訴檢警以法無據,南投地檢署表示一切已經進入受理程序,目前無法多做說明。

南投主任檢察官吳怡盈:「關於偵辦中的內容,我們沒有辦法在這邊做一個說明。」

江欽良涉嫌草屯農會詐貸,上個月27日被檢警拘補問訊,依違反農會金融法裁定1千萬交保,才過5天,江欽良就反告檢警違法蒐證,強調沒有浪費司法資源,但上個案件還在偵辦,馬上又有新案,連江欽良都說檢警確實有出示蒐索票於法有據,不過還是要等判決結果出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欽良#農會#詐貸#攻堅#控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6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