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兄弟慘遭血洗!28年球迷怒燒「黃」球衣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7:58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三場昨(31日)登場,雖然中信兄弟有主場優勢,卻還是遭到Lamigo桃猿強烈猛攻,終場以3比19敗給桃猿,冠軍賽Lamigo桃猿首先取得聽牌優勢,不過昨晚比賽結束後,似乎有球迷太多過於激動,場外火燒兄弟球衣,憤怒舉動引人側目。

從旁人所拍攝的影片中,球場外有一名男子突然大喊「不再支持兄弟象」隨即點了一把火,將手中的黃色中信兄弟球衣燒掉,熊熊火焰迅速將球衣燒成灰燼,火燒行為也嚇壞路人,沒想到同夥的男子等到球衣都燒盡了,竟然「棄暗投明」直接穿上Lamigo桃猿的白色球衣,並說「要離開支持28年的兄弟,從今以後改披Lamigo的球衣」。

 



這舉動也讓影片拍攝者在一旁讚聲說「歡迎加入桃猿!你不會後悔的!品質保證」,而影片底下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雖然我是猿迷,但覺得燒球衣的行為很糟糕」,不過也有粉絲質疑這是Lamigo的球迷反串,但不管如何在公眾場所火燒球衣的行為,恐怕已觸犯公共危險罪,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得不償失。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職棒#中信兄弟#Lamigo#桃猿#火燒#球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894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