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矽谷名人區 萬聖節變鬼屋迷宮


發佈時間:2017/11/0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5: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矽谷高科技老闆家園,在萬聖節這天化身為飛碟基地、外星人實驗室、鬼屋和墳場等,宛如好萊塢電影場景,吸引來自各地的大人小孩,玩起「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

史丹佛大學所在地的巴羅艾托市(Palo Alto),是谷歌,蘋果,臉書及雅虎等公司老闆的家。萬聖節傍晚,社區內布置了令人歎為觀止的南瓜園燈飾,恐怖裝飾和特效表演,好像置身於萬聖節主題樂園,也吸引了數千名居民湧至社區排隊要糖。

 

谷歌創辦人佩吉(Larry Page)和已故蘋果總裁賈伯斯的家人每年砸重金,請專家打造不同主題的萬聖節樂園,回饋社區,與居民同樂。

工作人員一早就開始布置戶外場景,在鬼屋出口發糖的工作人員表示,花了8個小時搭建才大功告成。天還沒黑,自下午5時已有孩子排隊要糖,想要進入迷宮和鬼屋體驗的人潮,大排長龍。

今年賈伯斯的家人選擇巫婆鬼屋為創意主題,除了近百個雕刻的南瓜燈飾,稻草上搭建的充氣迷宮和鬼屋大受歡迎。因人潮太多,排隊時間超過1小時。
 



一位從鬼屋出來的居民表示很過癮,臨時設置的充氣鬼屋很大,裡面一片漆黑,還有鬼怪出來嚇人。她花了7分鐘才帶小孩走出來。

去年以超級英雄為主題的谷歌創辦人佩吉,今年打造外星人場景。除了跌入火山的飛碟,還有外星人實驗室、太空人基地和扮演51禁區維持安全的警察,配合燈光和乾冰噴霧,場景看起來栩栩如生。

除了高科技老闆,越來越多的鄰居也加入慶祝行列,利用大型充氣玩具、恐怖道具和投影技術,製造詭異效果,增添萬聖節熱鬧氣氛,噱頭十足。

歷年來佩吉和賈伯斯設計的萬聖節主題包括:血腥急診室,詭異馬戲團、恐怖童話故事和吸血鬼教堂等。(中央社)

圖/Palo Alto Onlin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矽谷#萬聖節#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85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