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貨前攔下! 彰化「禾記洋行」現違規綠薯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陳志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8:46
圖/TVBS
圖/TVBS

綠薯條事件連環爆,食藥署上個月會同衛生局全台大稽查,發現彰化禾記洋行的薯條已經變成綠色,因為還沒出貨,所以並未流入下游廠商,食藥署同時也針對標示部分稽查,包括像漢堡王、肯德基、美廉社,知名連鎖店家通通上榜。


 

冷凍袋裝薯條,中間這一塊又出現綠色情況,出包的位在彰化縣的禾記洋行,遭查到外觀綠變,要求限期改正,繼民眾速食店吃到綠薯之後,食藥署會同地方衛生局全台大稽查,針對綠薯條,全台只查到這一家,只不過沒查到先前民眾吃到綠薯的情況。

食藥署科長傅映先:「這個產品是屬於未出貨的狀態,那所以其實產品並沒有流入到下游業者。」

還沒出貨之前,食藥署先攔截,只不過合作的下游廠商食藥署並未公布,就怕已經出貨的前幾批也有綠薯條,實際到彰化禾記洋行,工廠外鐵門拉下,大門深鎖,找不到負責人,鄰居說工廠地址早就搬移到別的地方。
 

出包的薯條不只彰化禾記洋行,食藥署10月份針對全台174家速食店、超市業者、量販店稽查薯條標示,其中也發現4件不合格,多家連鎖店通通上榜,包含漢堡王,薯條外包裝沒有中文標示,美廉社使用的永昇食品公司香酥薯條產地部分也標示不實,嘉義上品火鍋則是營養標示不實,截稿之前致電其他業者均沒有回應。

食藥署表示,標示不實最高處400萬元,若是應標卻未標,最高罰300萬元,目前都已經請業者限期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薯條#禾記洋行#薯條#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1

0.1174

0.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