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餐廳怨訂80位卻放鳥 校方公布對話自清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3:14
圖/TVBS圖、擷取自清豐濤月景觀餐廳臉書
圖/TVBS圖、擷取自清豐濤月景觀餐廳臉書

嘉義一家庭園景觀餐廳日前在臉書上表示,接到一位中正大學賴小姐訂了80個座位,未料在用餐當日他們致電詢問,對方卻說不去了,讓他們損失了3萬多元的備料費用,引發大批網友撻伐,但事後校方出面澄清,他們僅是到餐廳「場勘」,並未訂位,店家也發文致歉,結果大逆轉!

嘉義這家庭園景觀餐廳日前在網路上指控,他們開業10年,第一次遇到有客人訂了80個座位卻臨時爽約的情況,讓他們白白損失了超過3萬元的備料費用,怒批「非常抱歉我們沒有事先打去確認是因爲我們相信『某大學』,但我們錯了」,貼文一出也引大批網友痛罵「現在的大學生素質本來就不怎麼樣,還把自己的學校給拖下水」、「這種學生出社會,領22K外加魯蛇一枚不意外」。

 

但校方昨出面澄清,他們私訊了地方粉絲專頁「綠豆嘉義人」公布對話過程,對話中指出,當初3名同仁在7月時尋找活動場地,其中2次以電話溝通,另外1次則是到現場場勘,但從未向店家表示要訂位、訂餐,且也沒承諾過會到現場用餐,且從第一次電話詢問之後,近3個欲來都沒接獲業者來電確認訂位資訊,因此應該是雙方認知上有所誤會。

而店家事後也再度發文表示,對於他們造成社會大眾輿論真的很抱歉,且校方也有致電向他們說明,但因為訂位本上有人名、時間、電話及傳真,因此他們才會不疑有他的準備食材,造成雙方溝通誤會,但部分網友並不領情,狠酸店家「海水退潮就知道誰沒穿褲子」、「那些批評中正的人,是不是應該要說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餐廳#訂位#大學#食材#損失#取消#用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0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