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外甥女害她割腕 狼舅還辯「只是在按摩」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1:51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宜蘭一名惡男從3年前開始多次對就讀國中的親外甥女猥褻,甚至伸出狼爪性侵,事後還想給錢了事,造成被害人因此身心受創,去年更一度企圖割腕輕生,整起事件因而曝光。男子到案後辯稱「只是幫她按摩」,否認有性侵少女,但法官不採信其說,日前仍判處男子有期徒刑8年2個月;全案可上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現年44歲的犯嫌曾因假結婚前科入監服刑5個月,2012年才剛出獄,不料他不僅沒有學乖,反而從3年前開始,多次趁著妹妹一家人在寒暑假期間回老家時,仗著未滿14歲的外甥女年幼無知,竟多次伸出狼爪猥褻摸胸,行徑相當可惡。

 

據了解,色膽包天的被告食髓知味,竟於外甥女升上國中後再次犯案,直接把她拉到房間用手指侵犯得逞,甚至還想進一步性侵,但因少女妹妹突然進房而罷手。由於害怕破壞家人感情,被害人受辱後不敢告訴父母實情,此後又多次遭舅舅強吻、襲胸,甚至對方還一度給錢,疑似想讓她不要聲張。

報導指出,少女遭性侵後身心受創,不僅功課一落千丈,還開始頂撞師長、逃學,行為產生偏差,甚至於去年初割腕自殘,讓雙親相當擔心。為了找出女兒叛逆原因,少女父母趁機查看她的手機,發現她和男友討論性行為相關話題,追問後才發現她竟遭到舅舅性侵,氣得報警提告。

全案經宜蘭地院審理,雖被告一再否認犯行,還辯稱「只是在幫她按摩」、「喝酒不記得發生什麼事」等語;但法官認為,2家人平日素無恩怨,妹妹沒有理由誣陷被告,且被害人指證歷歷,更確實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因此不採信犯嫌說詞,日前依對未滿14歲之女子猥褻、強制性侵等罪,重判8年2個月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舅舅#外甥女#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3

0.4509

0.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