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匪從天降!警垂降攻堅 毒販嚇傻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方攻堅抓毒販從天而降!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製毒集團,他們大量購買感冒藥,從中提煉麻黃素作為原料,再到郊區製造安非他命,避免發出惡臭被發現。為了一舉逮捕6名嫌犯,警方從大樓頂樓以垂降方式,潛入他們的租屋處,嫌犯還搞不清楚警方從哪裡冒出,就在驚嚇中被逮捕。

趁著傍晚天色即將昏暗,警方展開垂降攻堅,當時嫌犯還在客廳晃來晃去,不知道即將要被圍捕。

2名員警綁好繩索,隨即從頂樓垂降到公寓陽台,再迅速打開門鎖讓其他員警進入,一舉破獲製毒集團,而嫌犯就是在高級大樓內設置煉毒工廠,兩階段分工製毒,先買來大量的感冒藥錠,從成分中提煉出麻黃素結晶作為原料,再躲到郊區製造安非他命,避免發出惡臭會被人發現。

台北縣刑警大隊偵一隊長駱昌宇:「提煉安非他命的時候,臭味是很重的,所以他們把它分開製造,對他們是比較方便的。」

就是因為過年毒品需求量大,嫌犯趕工大量製毒被警方盯上,光是存貨的成品、半成品市價就值上千萬元。

而6名嫌犯不務正業,供稱是從網路上學到製毒方法,卻又說不記得是哪個網站,狡猾不知悔改,卻也沒想到會敗在警方的垂降攻堅。還搞不清楚一堆荷槍員警從哪冒出時,驚嚇中就已經被逮捕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63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