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出訪空姐表演被罵翻 蔡出訪特勤穿衣走秀?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23:08

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過境美國時,外交部長李大維帶著兩位特勤人員,穿著當地服飾,在飛機上來回走,讓媒體拍攝。此事被拿來與馬英九當年出訪比較,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指出,當年馬英九出訪,僑宴上空姐表演被罵,空姐還是民間人士;這次是特勤人員穿著特別服裝在飛機上走一圈供拍照,身分上的確有所不宜。

羅智強在政論節目中表示,「如果是馬英九的時候遇到的話,你不要講後面我們在就事論事那一塊,談論說馬英九你不該去,你不管是情資失準什麼的,都是罵得一塌糊塗。還有大家可能都忘了,民進黨最常罵一件事就是說,你又帶賽了,死亡之握。你看你去的國家人家就政變對不對,你不去人家沒事,你去就政變。反正什麼事情,你到最後就會變成是,這真的是民進黨死亡之握 民進黨常在講的嘛。」

 



他認為,「現在你就會發現,現在終究是個好事,為什麼呢?其實說真的,國民黨是比較客氣,我們就沒有在拿這種什麼帶賽這種事情來說,跟那個沒關嘛,它政變根本不會跟蔡英文去有關係。可是以前的,以前談的就完全不是這樣。」

兩位總統出訪,一個是空姐在僑宴上表演,一個是特勤在飛機上秀衣服,「那這個也同樣的啊,當初空姐怎麼罵,對不對,表演怎麼罵?那你今天說真的,這走秀你就怎麼,就用同樣的標準去罵她,那也是應該坦然而受。那更何況我剛剛前面講,如果說是外交部長這樣走一下,我自己個人倒認為說,因為你今天穿著衣服,配合媒體我覺得OK。但是你今天特勤人員,剛剛鏡頭特勤人員這樣走來走去,你就是把特勤人員當作模特兒嘛。」【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李大維#特勤#走秀#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109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