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選路更寬? 張顯耀、錢薇娟入閣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冲新內閣又有新人出列,前立委張顯耀確定將會接任陸委會副主委,籃球國手、扮演國民黨刺客的錢薇娟,選戰雖然失利,但她也將接任體委會副主委,其他像敗選的周守訓、鄭麗文,也都傳出決策高層,將安排職位;只是選前,國民黨非常自豪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沒有變成人事安排的疏洪道,但選後敗選和當初退選的人紛紛安排進公務體系,成了國民黨新的人事疏洪道。

前籃球國手錢薇娟投籃輕鬆,但選舉畢竟不是專業,首場立委戰敗,轉眼間卻要升任體委會副主委。前籃球國手錢薇娟:「如果說有機會,可以為體育界做點事情,很樂意,可以多爭取一點經費啦!」

還沒上任,錢薇娟已經急切想替體育界爭取預算,積極為黨作戰,選輸、其實不算輸,就像陳以真以刺客之姿,直搗綠營大票倉,戰敗接任青輔會主委,前立委林益世連任立委失敗,也接了行政院秘書長,一樣落敗的還有鄭麗文和周守訓,也都接到高層電話,被告知另有重用。

而當初顧全大局的張顯耀,角逐三連霸立委不成,就幫忙抬轎,如今確定立法院轉換行政體系,接任陸委會副主委。前立委張顯耀:「有很訝異,馬總統的兩岸政策獲得肯定,未來4年兩岸關係是關鍵,所以我會盡力協助馬總統。」

當初哽咽退出不分區立委初選,趙麗雲傳出將接任公廣集團董事長,只是本人不露口風。前立委趙麗雲:「空穴來風,沒有人跟我談過。」

選戰期間,國民黨自豪不分區立委名單專業,絕對不是初選擺不平的疏洪道,只是選完了,不管是退選的、選輸的,都有新的人事管道,就是安排到政府單位當首長,是不是酬庸?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528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