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昌冬奧倒數100天 金妍兒赴雅典迎聖火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20: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舉辦2018平昌冬奧,進入倒數100天,冬奧聖火在希臘雅典點燃,南韓派出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去迎接聖火,準備帶回南韓,不過平昌奧運快開幕,現在傳出拉不到企業贊助,門票銷售也很淒慘。


 

在1896年首屆奧運體育場接過奧運聖火,2018平昌冬奧正式揭開序幕,交接活動和儀式宛如盛大慶典,穿著傳統服飾飆唱改版民歌,還有街舞陪襯場面相當熱鬧,南韓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也親自飛到雅典迎接聖火。

南韓花式滑冰女將金妍兒:「這是我第一次到希臘,能看到奧運會典禮非常有趣,我想這對我來說會是很難忘的經歷。」

在金妍兒等一行人的護送下,聖火火種將飛越8500公里,在平昌冬奧倒數100天,也就是11月1日抵達南韓後,由7500人接力,展開2018公里的傳遞聖火之旅,時間越來越近,當局也推出最新影片宣傳炒熱氣氛。
 

宣傳片中各國選手和大批民眾齊聚平昌,但事實上因為受到閨密門影響,各大企業不敢捐錢,平昌冬奧正面臨拉不到贊助的窘境,而且到目前為止門票也只賣了32萬張,跟原定目標的107萬張還差很遠。

新聞旁白:「從9月5日開始,主辦單位重新開放網路購票,希望離賽事越來越近,能夠刺激國內銷量,11月開始就會在機場或火車站開賣。」

不過明年3月將登場的殘奧售票情況更慘,目標要賣出22萬張門票,現在只賣了9000多張,冷門比賽的門票更是乏人問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冬奧#聖火#金妍兒#贊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43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