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順豐vs.京東、阿里 陽澄湖大閘蟹物流戰


發佈時間:2017/10/3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20:4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陽澄湖大閘蟹開補,包含阿里巴巴、京東、順豐等電商和物流巨頭,今年圍繞在物流上拚速度,喊出72小時從產地到餐桌,而在整個大閘蟹產業鏈上,順豐無疑是隱形巨頭,陽澄湖近9成的大閘蟹都是由順豐運送。


 

貨機落地,貨車Standby接手,時間分秒必爭,這回要送的是它,陽澄湖大閘蟹開補,有9成是透過順豐運輸,要確保出水後第一時間從機場空運,出動7架全貨機,日處理量超過170噸,夠快才有市場,這場大閘蟹物流戰打的火熱。

大陸電商京東祭出低溫物流車,增設航空路線,雖然喊出是72小時物流戰,但運送時間比起這還要快,順豐寄送到新加坡,36小時送達,京東到大陸150個城市,一天內搞定,而阿里巴巴的天貓也加入戰局,部分地區下單,最快6小時收到大閘蟹。

大陸新聞報導:「將剛剛捕撈上岸的大閘蟹火速入倉,再通過專業品控質檢,和嚴格的冷鏈運輸等環節考驗,這些操作看似複雜,但實際上其實只需要一天時間即可完成。」
 

根據業內預估,今年陽澄湖大閘蟹的業務規模將超過人民幣3億,相當於台幣13.5億,從物流拚速,看出大陸電商的競爭有多激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閘蟹#陽澄湖#物流#電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77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