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賣門市配額僅3成 iPhoneX黃牛價喊6萬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20:15

iPhoneX本週五開賣,但以往門市會有150支現貨,現在只有50支,甚至全台傳出首批只到5萬支,不少通訊行連只搶到第二批,而且黃牛價吵得兇,有人願意用高出原價5千元來收購,以一支iPhoneX4萬1千5,轉賣已經喊到5、6萬,都有人願意買單。


 

記者畢倩涵:「本週五即將開賣的iPhoneX,以中華電信來講,不像以往大張旗鼓,希望民眾到現場來排隊,因為現場只有50台現貨可買,遠傳電信則是沒把話說死,因為以現場排隊來看的話,只有前50位才有機會拿到現貨。」

iPhoneX現貨量,對其他電信商來說成了不能說的秘密,傳出全台灣只有5萬支,但以前一家電信,第一批就有五萬支的量,甚至有果迷早就先卡位,畢竟現在才訂一機難求,通訊行PO文說IphoneX第一批已經被秒殺,第二批預計要11月13日到貨,買不到的就要等到明年,尤其跟往年比,以開賣主力各電信威秀門市來說,以前當天至少有150支現貨,現在只拿的到50支,整整少3分之2。

通訊行店長吳翰碩:「我大概頂多只拿到10台而已,可是我拿到10台也是第二批的事了。」
 

物以稀為貴,很多水貨商虎視眈眈,有3C達人分享,看完所有代理商的配貨量,難怪iPhoneX有人願意加價5000元來賣,因為一支要價41500元,市場黃牛收購價,有人願意多付5千到1萬,之後高價轉賣都還有賺頭。

3C趨勢觀察家董福興:「轉賣的價格,現在iPhoneX賣3萬5到4萬,轉賣大概5萬到6萬左右都有可能。」

iPhoneX熱度爆表,華爾街預估,全球預購量上看5000萬支,要滿足這麼大的需求,恐怕至少要等3個月後才能入手,果迷們得先熬過等待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X#開賣#轉賣#喊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59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