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主李在鎔雖入獄 三星仍創單季獲利新高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9: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三星電子公布第三季財報,淨利達到100億美元,創下單季紀錄歷史新高,雖然少主李在鎔因為行賄案被關在監獄,三星獲利依舊表現不俗,不過現在實際領導人,副會長權五鉉宣布明年三月要裸退,彭博新聞點名,長公主李富真可能接班!


 

三星少主李在鎔,因為行賄被判5年徒刑,少東人在監獄三星表現卻不受影響,第三季獲利創下歷史新高。

三星電子第三季淨利達到100億美元,刷新歷史單季紀錄,不過少主李在鎔入獄、老董李健熙又臥病在床,現在實質的領導人,三星副會長權五鉉日前又宣布,明年三月底就要裸退,三星大旗接下來由誰接掌?必須馬上決定!彭博社列出最可能接班的六大熱門人選,除了三星資深重臣之外,而上個月才被媒體披露,曾經跟媽媽、妹妹一起去監獄,探望李在鎔的三星長公主李富真也榜上有名。

分析師:「她(李富真)是6名候選人中最年輕的,如果她也算得上是候選人的話,她今年47歲,她是李在鎔的妹妹,她接手的話會比較符合世襲傳承的慣例。」
 

不過分析師認為,李富真過去只有管理飯店的經驗,要接掌成為科技巨擘領導人,能力和經驗上都稍嫌不足;另一方面如果財閥世襲制度延續,或將引起南韓民眾不滿,但可能接班人當中,李富真卻是唯一有李家血統的人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三星#李在鎔#接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73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