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美民宿網! 台業者攜日合作、推多語客服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8:50

過去民宿網市場,幾乎是以Airbnb一家獨大,不過現在台灣也有業者,自個成立民宿網AsiaYo,主打有即時多語客服,幫你溝通住房問題,讓你省去直接跟房東接洽的麻煩,不過退訂規範也比較嚴格,3天前取消才能退得全額。


 

上下鋪單人床,拉上窗簾變獨立小空間,青年旅館、民宿是當今背包客最愛,但7成都是外國客情況下,溝通該怎麼辦?

旅宿業者劉淑慧:「語言上面一些溝通交給他們,其實對我來講也比較省事。」

遇上日文不怕,專人客服扮演中間角色,幫旅宿業者、消費者解決住房溝通問題,本土業者成立的民宿網,主打中文、日文、韓文、泰文四語都能通,要跟美商成立的民宿網一較高下。以AsiaYo來說,目前提供住房選擇還鎖定在亞洲市場,但Airbnb已經擴及全球1百多個國家,AsiaYo優勢在免收10%服務費,退訂則比較嚴格,得在3天前取消才能拿回全額。
 

台灣民宿網業者鄭兆剛:「壓力是一定會有,但還是強調在亞洲市場剛剛起步而已。」

AsiaYo也宣布和日本業者合作,要擴大訂房選擇,明年度更要進軍東南亞市場,並增加多語界面和支付幣別,要強化自我特色搶下市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宿網#Airbnb#AsiaYo#客服#溝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70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