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妹婚紗曝光!露肩白紗造型 今嫁宋仲基


發佈時間:2017/10/31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7:52
圖/微博
圖/微博

今天韓國娛樂圈的大事就是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婚禮了!雖然他們不開放媒體拍攝,不過韓國和大陸都派出空拍機捕捉婚禮的盛況,彩排畫面也跟著曝光!


 

畫面上可以看到宋慧喬和宋仲基都已經換上的婚紗還有燕尾服,正在進行婚禮的彩排,小倆口手勾著手,站在台上接受拍照,預習待會兒的婚禮流程,而宋慧喬的婚紗也跟著曝光了,露肩白紗禮服,非常高端典雅,傳出很有可能是名牌的訂製禮服,也就是9月份的時候,雙宋到巴黎遊玩被旅客巧遇的那段期間。

宋仲基、宋慧喬的父母也都穿著傳統的韓服抵達婚禮現場,但由於這還都是彩排階段,所以一旁都有造型師忙著打理雙宋的妝容,而這次的婚禮地點就在韓國的新羅飯店,由於隱密性非常高,成為很多韓流巨星結婚典禮首選之地,雖然宋慧喬和宋仲基的經紀公司都沒有開放媒體拍攝,但大家為了捕捉到婚禮的盛況,紛紛派出空拍機,可以看到有好幾排白色的椅子擺置在戶外庭院。

稍後就會許多賓客現身,其中就包括章子怡、RunningMan的主持團隊、《軍艦島》、《太陽的後裔》劇組,EXO的DO和趙寅成會擔任伴郎,超豪華的嘉賓陣容,也難怪成為各國媒體追逐焦點。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仲基#宋慧喬#空拍機#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177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