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簽約取得新孟買土地 設廠生產手機


發佈時間:2017/10/3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5: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省長法德納威斯昨天證實,鴻海集團已與新孟買尼赫魯港信託基金經濟特區簽署協定,取得生產手機的工廠用地。

「印度人報」(The Hindu)今天引述法德納威斯(Devendra Fadnavis)談話說,由於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無法提供額外土地,而位於新孟買的尼赫魯港信託基金(Jawaharlal Nehru Port Trust,JNPT)經濟特區願提供13英畝土地,台灣製造商鴻海集團決定在JNPT經濟特區設立手機工廠。

 

法德納威斯表示,這項交易已經確定,雙方也就此簽署協議。

鴻海在宣布印度投資計畫後,馬省政府已提供新孟買(Navi Mumbai)特布黑區(Turbhe)面積超過20萬平方英尺的兩塊土地給鴻海設廠。

但官員說,鴻海表示還需要更大面積土地滿足設廠需求,馬省無法提供再大的土地,鴻海轉向印度中央政府道路交通與高速公路部長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提出在經濟特區取得至少13英畝土地的設廠計畫。
 

加德卡里再與法德納威斯交涉後,終於找到JNPT經濟特區土地,雙方也共同批准此一用地計畫。

對鴻海在JNPT設廠生產什麼手機,法德納威斯表示,無法提供更多細節。

鴻海目前在印度代工InFocus、Oppo、小米和諾基亞等品牌手機。(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鴻海#新孟買#手機#工廠#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5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