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盼主場優勢擒猿 彭政閔拚安打王


發佈時間:2017/10/3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4: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今天兩隊移往中信兄弟主場洲際棒球場交手,兄弟目前戰績1勝2敗,盼主場優勢加持,彭政閔總冠軍賽差3支安打,就能追平張泰山紀錄。

總冠軍賽前兩戰打完,兄弟與Lamigo桃猿隊各拿1勝,加上桃猿原先保送的1勝,兄弟目前戰績1勝2敗、處於落後;第3、4戰比賽,回到兄弟主場,兄弟過往總冠軍賽在洲際出賽共10場,戰績6勝4敗,希望能發揮主場優勢,力阻桃猿搶勝聽牌。

 

兄弟隊彭政閔雖然總冠軍賽才歸隊,但打擊手感不受影響,目前前兩戰打完,總計6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總冠軍賽目前為止打擊率5成;今天賽前彭政閔生涯總冠軍賽累積安打數為70支,再3支安打就有機會追平張泰山寫下的中職個人生涯總冠軍賽安打數紀錄,甚至有機會改寫紀錄。

兄弟隊今天派出洪宸宇先發對前東家,洪宸宇本季對桃猿出賽,戰績2勝1敗,對戰防禦率6.55,但與桃猿強打者王柏融交手,總計7打數僅被敲出1支安打,對戰成績不差,與桃猿隊總冠軍賽最會打二壘打的藍寅倫本季交手,例行賽9打數僅被敲出2支安打,展現壓制力。

兄弟派出洪宸宇先發,力阻桃猿搶下關鍵第3勝,桃猿則派出賽格威先發,賽格威本季與兄弟對戰戰績5勝1敗,從7月5日起,例行賽與兄弟交手拿下5連勝,兄弟陣中打者陳子豪、張志豪對賽格威都打的不錯,總冠軍賽前兩戰也有打擊表現,是賽格威需嚴防的打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23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