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雄涉弊案  新北:涉及案件後續程序暫停


發佈時間:2017/10/3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3: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遠雄建設土城海山煤礦等工業區變更案涉行賄案今天審結起訴,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凡所涉及案件均將停止後續一切程序進行。

遠雄涉弊案中有關新北市土地弊案部分,檢廉鎖定土城海山煤礦、新莊新亞電器廠房轉住宅用地等工業區土地變更案,查出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及市府官員涉收賄。

 

由於有城鄉局海姓官員涉收賄遭起訴,張其強表示,涉案同仁自檢方約談後均已即刻調離現職,配合調查。目前尚未收到起訴書,將根據起訴內容,凡所涉及案件,均將停止後續一切程序進行。

城鄉發展局長柳宏典表示,涉案同仁已調離現職接受調查,在檢方起訴後,將把同仁送考績會依起訴書內容評議相關行政處分。

此外,針對周勝考涉案遭起訴求刑一事,議會同仁議論紛紛,也研判此案將影響議員選舉板橋選區的選情。
 

土城選區的議員林銘仁表示,他當初就曾因此案以證人身分向檢方說明,全案重點不是因遠雄行賄增加多少容積率,而是舊礦區地層不穩,再加上地下可能有礦坑,將增加開發上的危險,因此,既然檢方已起訴相關人員,此一變更案也應撤回重新再做環評。(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遠雄#工業區#案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25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