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死女騎士躲後座 還辯「誰開我的車」


發佈時間:2017/10/3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3: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廖姓男子昨天晚間酒後駕車,從後方撞擊騎機車的呂姓女子,呂女彈飛數公尺後倒地,經送醫急救傷重不治,車禍發生時廖男還躲到後座,向警方辯稱「是誰開我的車?」

金山警分局今天表示,從事水電工作的37歲廖姓男子,昨天晚間開著銀色賓士車行經台2線31.2公里處往淡水方向時從後方追撞呂女,呂女當場彈飛數公尺倒地,經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廖男躲到車後座靠窗處,除向員警自稱是乘客外,還辯稱「我怎麼在這裡」、「是誰開我的車」,警消先將廖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廖男僅手腳和頭部擦傷,經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為0.9毫克。

警方隨後對廖男曉以大義,告知「即便你陳述自己是乘客,警方仍會調閱現場監視器還原真相」,廖男才坦承酒駕,供稱昨天晚間6時多,在金山家中獨自喝了兩杯高粱酒和半瓶保力達後,約晚間7時開車出門打算到淡水找朋友,行經台二線31.2公里處時,因車速超過100公里失控追撞呂女。

在金山老街飲料店工作的呂女,事發當時,下班騎車正要返回三芝途中,不料卻遭撞擊喪命。警方表示,此路段限速70公里,廖男已明顯超速,訊後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37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