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槍擊案生還夫妻 慘遇車禍雙雙殞命


發佈時間:2017/10/3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5:21

美國一對結婚20多年的夫妻,10月初到賭城參加音樂祭時,碰上駭人聽聞的槍擊慘案,丈夫以自己肉身保護太太,兩人逃過一劫,沒想到才經過2個禮拜,夫妻卻在住家附近發生車禍,一場意外奪走兩條人命,彷彿電影《絕命終結站》情節真實上演。


 

電影《絕命終結站》中,災難生還者最終還是難逃一死,戲劇化的電影情節竟然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加州一對夫妻結婚22年,兩人日前到賭城參加音樂祭,碰上慘烈槍擊案,52歲丈夫丹尼斯在槍林彈雨中,變身人肉盾牌保護太太洛琳,兩人雙雙逃過一劫,沒想到兩個禮拜後,另一場意外卻找上門。

10月16日夫妻倆的車在鄰近地區撞上一道門,他們的小女兒聽到窗外傳來劇烈聲響,她跑到路上查看,發現爸媽的車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經過1個多小時才把火撲滅,夫妻倆還是回天乏術,一場車禍奪走兩人性命。

夫妻倆逃過槍擊案,卻逃不過車禍,只留下一對心碎的女兒,也讓人不勝唏噓。
 

圖/Facebo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燒車#賭城#槍擊#車禍#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89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