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彎磨膝耍帥!「幹譙阿嬤」媳婦狠訓騎士

記者 狠噱 /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2:00
幹譙阿嬤現在已經85歲,平常很少去雜貨店裡。圖/翻攝自youtube
幹譙阿嬤現在已經85歲,平常很少去雜貨店裡。圖/翻攝自youtube

嘉義大埔台3線「阿婆彎」路段是重機車友的練車聖地,而當地的陳富阿嬤常用「國罵」提醒車友放慢速度,被封為「幹譙阿嬤」爆紅,但她現在已高齡85歲鮮少露面。雖然阿嬤已經「退隱」把雜貨店交給戴姓媳婦打理,但媳婦日前也「繼承衣缽」在路邊勸說一名騎士,讓許多人都對阿嬤「後繼有人」感到很欣慰。

大埔台3線「阿婆彎」路段因為彎道幅度大,常吸引許多車友聚集練習過彎技術,也有許多攝影同好在此守候拍攝。不過,日前有車友為了耍帥,故意在同路段來回狂飆7次,不僅排氣聲浪擾人,速度還越來越快,甚至故意做出磨膝噴火花等危險動作,讓戴姓媳婦忍無可忍,決定上前勸說,不料2人卻發生爭執。

 

大埔台3線「阿婆彎」路段常有許多重機車友聚集練車。圖/TVBS


戴姓媳婦表示,自己當天態度確實不是很好,但重機在路上壓車真的很危險,且「第一趟比較慢(速度),第二趟已經愈來愈快了」,加上還有人做出磨膝的危險動作,擔心車友們的安全,才決定上前勸說,雖然她不會和婆婆一樣用髒話大聲幹譙,但希望車友們能平安回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據了解,陳富阿嬤從前只要看到騎士的速度太快,就會大聲罵「X!騎慢一點啦!騎那麼快是要吃X喔!」等語,被拍下後上傳網路爆紅,因此被封為「幹譙阿嬤」,但她現在年事已高,平常只有周末才會到雜貨店,店裡事務已交給媳婦打理,也不太有精力責罵車友。因此媳婦能犀利接班,也讓許多車友感到很欣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台3縣#大埔#幹譙阿嬤#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83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