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馬尾加洋裝秀美腿 麵線攤老闆娘超辣他吃到收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0:47
這攤麵線店的老闆娘超辣,讓人看了都心情變好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攤麵線店的老闆娘超辣,讓人看了都心情變好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有這麼辣的老闆娘,朋友們會每天去光顧嗎?最近有網友分享一組照片,指稱在一間早餐店的攤位吃大腸麵線,結果從早上7點吃到10點,不是因為吃不完,而是眼前的老闆娘,讓他捨不得離開。

有網友在30日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內容提到「決定以後每天早餐都來吃大腸麵線了!我點一碗小的,從七點一直坐到現在,十點快收攤了。」至於攤位的地點,是在嘉義市著名的文化路夜市。

 



網友分享了5張照片,從照片中看到,麵線攤的老闆娘露出甜美燦爛的笑容,還綁著讓男性無法抗拒的雙馬尾,而且身上穿著粉紅色的洋裝,搭配一雙「恨天高」高跟鞋,修長的美腿嶄露無遺。更犯規的是,老闆娘的好身材玲瓏曲線盡露,甚至黑色底褲也若隱若現。

不少網友看到這些照片後,紛紛直呼「太正了吧」、「我也要過去吃大腸麵線」;還有人問說「可以帶我去吃嗎?」但也有網友好奇「老闆娘穿高跟鞋賣吃的,這樣子腳不會痛嗎?」
 

事後拍攝老闆娘照片的網友表示,「一開始的確是為了認識正妹才去吃,後來就常常去,慢慢地就跟她認識了!」他說老闆娘不僅人長得正,人也十分客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腸麵線#老闆娘#雙馬尾#黑色底褲#洋裝#正妹#高跟鞋#嘉義文化路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9

0.0658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