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宣布 美逮捕一班加西事件疑犯


發佈時間:2017/10/31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1: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美國特種部隊逮獲一名與利比亞班加西(Benghazi)事件有關係的男子。2012年班加西的美國使領館遇襲,導致美國大使喪命。

法新社報導,就在白宮陷於3名川普競選幕僚因通俄案調查遭起訴的震撼之際,川普在一則聲明裡說:「昨天經我下令,美國特種部隊在利比亞逮獲伊曼(Mustafa al-Imam)。」

 

川普說:「伊曼將因被控於2012年9月11日班加西攻擊事件的角色,在美國受審。」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證實,犯嫌「將因在攻擊事件中的角色,在聯邦法院受審」。

被控為班加西事件幕後主謀、46歲的卡達阿拉(Ahmed Abu Khattala)已在美國受審。卡達阿拉被控擔任「伊斯蘭教法虔信者」(Ansar al-Sharia)民兵組織的指揮官。
 

當時的攻擊事件導致美國大使史蒂文斯(ChrisStevens)及3名美國人員喪生,也被美國國內的保守派拿來抨擊當時的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Clinton)。

伊斯蘭好戰分子於2012年9月11日九一一恐攻的11週年,對美國在班加西的外交使領館發動突襲。

位於利比亞東部的班加西當時已是支持叛軍的溫床,而就在班加西事件的前一年,叛軍才在北約轟炸的支援下,推翻利比亞獨裁者格達費(Moamer Kadhafi)。但格達費政權垮台後,利比亞許多地方就陷入敵對民兵間的內訌混戰,其中部分民兵受全球聖戰團體影響。(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特種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51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