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約糾紛落幕! 楊宗緯告經紀人敗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知名歌唱選秀節目竄紅的歌手楊宗緯,因為和經紀人許安進的合約糾紛,雙方鬧上法院,經紀人指控對方違約,私自參加商業活動,楊宗緯也說兩人早就沒有合約關係,沒有違法;法官審理後,認為楊宗緯早在97年10月就寄出存證信函,片面終止合約,已經算是解約,無須再確認合約關係,因此判楊宗緯敗訴。

楊宗緯一首「背叛」,唱紅了自己,他跟經紀人許安進的合約糾紛,在鬧得風風雨雨後,現在也終於能Say Goodbye了!

從歌唱選秀節目竄紅的楊宗緯,歷經年齡爭議退賽,星途沒有因此受阻;96年11月他跟許安進,簽下2年經紀約,期間卻是風波爭議不斷,原本應該到98年11月到期的合約,因為雙方糾紛不斷,楊宗緯在97年10月13日寄出存證信函,要求片面終止。

為了確認合約真的結束了,還在10月17日提出確認合約關係不存在的官司;而台北地院在1月22日終於宣判,結果是楊宗緯敗訴。

法官認為,楊宗緯跟許安進的合約,在寄出存證信函後就已經終止,換言之,不用為了「不存在的合約」打官司;儘管楊宗緯敗訴,但法官認定他是自由身。

只是楊宗緯竄紅後,卻因為一件件是非,星途沒有想像中耀眼,現在「於法有據」,該如何重振「鴿王」風采,不只粉絲期待,也是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宗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23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