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四度奪冠! 英F1車手漢彌爾頓再登巔峰


發佈時間:2017/10/30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23: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1賽事進行到墨西哥站,也是今年賽季倒數第三站了,賓士AMG車隊的當家車手漢彌爾頓,這次以第9名完賽後也確定提前封王,這是他第4度拿下世界冠軍,也是第一位創下這項紀錄的英國車手。


 

各家車手踩足油門加速往前衝,F1大賽巡迴來到了墨西哥站,擠進滿場觀眾,提前欣賞到一場封王秀,賓士AMG車隊的當家車手,路易士漢彌爾頓在完賽後確定封王!第4度拿下冠軍頭銜的漢彌爾頓,高興得披上英國國旗,爬出車外繞場歡呼,他也是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紀錄的英國車手。

F1車手漢彌爾頓:「老實說這一切感覺很不真實,其實比賽並不如我預期,我們落後了40秒左右,但我絕不放棄,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我內心想要堅持到最後。」

其實在這場比賽才跑第一圈,漢彌爾頓就出現狀況,和法拉利車隊的Vettel碰撞後爆胎,雙雙都進到維修區,之後漢彌爾頓一路苦追,是以第9名成績完賽,但因為積分遙遙領先,確認登上冠軍寶座,再添一座冠軍,讓漢彌爾頓成為F1史上第5位拿下4冠的車手,個人紀錄也更輝煌,打破車神舒馬克68次杆位的紀錄,漢彌爾頓已經成為史上杆位數最多的車手!
 

擁有現在的成績並不簡單,漢彌爾頓從8歲時開始參加卡丁車賽車,小小年紀就嶄露天分,培養出絕佳手感。

F1車手漢彌爾頓:「對比賽中的心理狀態,我一直感到很驚豔,因為我們都看得很遠,大概在距離過彎前數百公尺處,你就在計畫該在什麼位置入彎,越來越接近時你已經不是處在隧道視野了,反而像是180度視角。」

在高速之下駕駛,得要保持高度專注,冷靜分析賽道。除此之外,更要有絕佳體能應付比賽的狀況,比方說會大量流失水分,以及過彎時要承受4到5G的離心力,都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F1車手漢彌爾頓:「每一場比賽前的狀況都是非常重要的,和你本身的能量訓練有關,體能訓練會有很大的幫助,幫助你在抵達比賽現場時,調整到最佳狀況才能取得勝利。」

長年訓練和練習才有現在的成績,不過到底這位F1冠軍車手,不比賽時開車是什麼樣的呢?說是像兜風一樣,卻讓女主播頭髮都亂了驚呼連連!把跑車當成賽車來開趁機會秀一手,向來都是媒體寵兒的漢彌爾頓,再多一座冠軍入袋,也讓自己的身價再升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彌爾頓#F1#賽車#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93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