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正校花萌系怪獸舞教學 TUD臥虎藏龍個個明星臉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3:40

由知名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出身,集合全台灣「最正」的五名校花組成的團體TUD,上個月底發行首張EP《MONSTER》,還大跳萌系怪獸舞。昨天(30日)TUD接受《下午茶星聞》專訪,不只現場教跳怪獸舞,更自彈自唱、教導觀眾三招防身術,展現過人才藝。
 

TUD現場教學萌系怪獸舞。

校花女團TUD由五位平均21歲的美少女組成:陳芷妧(晚玩)、姜沛芯(貝果)、林靖軒、黃怡瑄(Kadi)及彭郁真(小班),團名其實是「The Ugly Duckling」醜小鴨的縮寫,因為當初《校花點點名》在網上播出時,五位成員頂著「校花」封號經常「長這麼醜怎麼可以當校花」此類針對外型的謾罵,取名為醜小鴨,團員們期許自己能抱持著醜小鴨的精神,不斷努力最終變天鵝。

 
團員貝果有亞洲郭雪芙的封號,也常被說像廣末涼子。

仔細看看,五位團員亮麗的外型下,似乎都有張明星臉,像是「貝果」姜沛芯就有「亞洲(大學)郭雪芙」的封號,近期將髮型又剪短的她,和郭雪芙相似度高達八成,也常被說像日本藝人廣末涼子。有著甜美外型的成員靖軒,笑稱自己被說像男團玖壹壹的洋蔥和「鬼鬼」吳映潔;至於可愛的Kadi黃怡瑄,從Lulu黃路梓茵、林心如到剛出道的Jolin蔡依林,都被說過。
 
靖軒自嘲常被說像玖壹壹的洋蔥及鬼鬼。

Kadi則常被說像剛出道的天后蔡依林。

談到各自的理想型,漂亮的晚玩表示,自己喜歡有才華、長得可愛但不要太高的男生,像布魯斯就是他的菜。貝果則喜歡有上進心、對人生有目標有追求又要有暖男性格的人,演藝圈代表是型男老爸修杰楷。而本來說自己喜歡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的靖軒則改口表示,喜歡J.Sheon和GD,被眾人笑虧「擇偶條件也太高」。
 
漂亮的晚玩是成大法律系的高材生,理想型是有才華又可愛但不高的男生。

 
有趣的是,團裡的長腿擔當小班,因為擁有跆拳道黑帶二段資格,身段不凡,當天她特地教導每位成員,並示範各種情境的防身術,無論被壁咚騷擾、或是搭公車被搭肩,她都有一套制伏歹徒的手法,再加上自己天生會照顧人的性格,在團裡有「媽媽兼保鑣」的封號。
小班在團裡有「媽媽兼保鑣」封號。

即便在網路上經常遭受霸凌謾罵,TUD仍努力向前進,五人現場自彈自唱青峰寫給Ella的歌曲《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展現彈奏樂器的天分及甜美嗓音,「希望有天能登上台北小巨蛋」,也成了團員們共同的心願。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UD#校花#校花點點名#MONSTER#怪獸舞#陳芷妧#晚玩#姜沛芯#貝果#小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46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