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門客租車付押金1萬5 追討3個月碰壁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21:27

澳門一對情侶7月份來台灣玩,向台南租車公司租一天車子,對方要求1萬5押金,而且要押2個月,確認車子沒有罰單或肇事責任才會全額刷退,只是這對情侶回到了澳門,等了3個多月等不到退款,再詢問這間租車公司在8月份已經歇業了,而其他縣市的分店說各自獨立經營,因此無法解決退款問題,1萬5的押金催討無門。


 

台南這間租車公司大門深鎖,掛上出租布條,只是有一對澳門情侶,7月份來台灣玩向公司租車,刷卡付了押金1萬5,遲遲要不回來。

秀出Line的對話截圖,當初公司要求押金,2個月後確認沒有罰單或肇事責任才會刷退,還必須先用信用卡付費,扣款成功才算完成租車手續,只是車子繳回來,事隔了3個多月押金卻還沒退,再問租車公司已讀不回。

實際上租車公司網站了解,的確規定海外旅客必須抵押1萬5押金,保留60天才會退費,不過服務據點只在中北部和東部,查不到出包的台南據點,詢問其他據點業者,對方表明各分店獨立作業,不了解歇業的台南站營業狀況。其他業者作法不會要求押金,而是簽一張傳真刷卡授權書,紀錄租車者的信用卡卡號,8個月內一旦真的有罰單,租車公司才會刷卡扣款。
 

其他租車業處長林東陽:「當天會確認他的空刷單部分,這部分只是確保他的信用卡是有效的,那剛提到對後續一些額度,不會有太大差異性。」

海外旅客租車趴趴走,付錢之前最好比較各家租車手續再決定,避免事後糾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押金#租車#歇業#退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005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