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啊!男童手卡座椅握把 娃娃車直奔消防隊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8:08

真的好心疼!新北市一輛娃娃車,因為一名3歲小男童太調皮,把兩隻手伸進座椅的握把,沒想到就這樣卡住了,男童大哭,隨車老師趕緊要司機調頭求助消防隊,還好消防員用破壞剪才讓小男童脫困。


 

消防隊員拿著破壞剪在娃娃車上看起來好嚇人,老師忙著安撫小朋友,因為孩子的手被卡在娃娃車的座椅握把上。

消防隊員:「叔叔幫你看一下有沒有怎麼樣。」

真的是好險,沒過多久時間,消防隊員成功剪斷卡住男童座椅的握把。
 

消防隊員:「叔叔已經把你手用出來,沒事了,叔叔幫你檢查一下,都不會痛吧?」

好不容易脫困,就怕孩子有受傷忙著幫他檢查,但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驚嚇,小男童看起來還是好難過。

沒想到另一隻手竟然也被卡住了!讓老師忍不住喊聲「天啊!」,消防隊員只好再次拿起破壞剪,好險這回只花不到幾秒的時間就讓小朋友脫困。

看著孩子終於平安,老師心情全寫在臉上。10月26日下午4點多,本來該載孩子回家的娃娃車卻是停在消防隊門口,車上的老師慌張的跑下車,趕緊跟消防隊員求救。

樹林柑園消防分隊隊長張秉祐:「一台娃娃車直接停在我們隊上門口,老師慌慌張張的下車,椅子前方椅背的安全握把,卡的深度大概到手肘這邊。」

好險當時老師一發現孩子手卡住,就馬上想到剛才路上有經過消防局,連忙請娃娃車司機往回開,才讓孩子脫困;小朋友只有皮膚紅腫沒有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車#座椅#握把#卡住#破壞剪#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76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