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婆彎興盛「追焦風」 重機過彎噪音惹怨

記者 黃子倩 紀建亨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23:57
圖/TVBS
圖/TVBS

台三線嘉義縣大埔段312公里處阿婆灣路段,常有大型重機騎士壓車過彎,吸引追焦團攝影愛好者守候拍攝,但卻有車友為了留下帥氣身影,在這個路段來回飆速迴轉多達7次!警方指出光今年1到9月,就開出930張騎士跨越雙黃線的罰單,而且7月還有重機騎士在這自撞山壁死亡,日後將會加強取締,避免憾事再發生。


 

重機騎士全副武裝,壓低身子快速過彎,不管前方有人吹哨,直接大膽跨越雙黃線迴轉,過程全被人拍了下來。

當地居民:「他(追焦團)是跟我們說,都有叫重機騎士慢一點,第一趟比較慢,第二趟已經愈來愈快了!」

當地居民說,被快速過彎的重機嚇到過好幾次,出面勸阻還和重機騎士發生爭執,其實這樣的動作不只嚇到居民,還已經觸法,大批員警與環保局人員早就守在一旁,攔下好幾部重機,騎士站在一旁面色鐵青,因為幾乎每輛車都逃不過測噪音的命運,而且違規超標得人還不少。
 

這裡是台三線嘉義大埔段,312公里處阿婆灣路段,由於這個路段常有大型重機車壓車過彎,因此吸引追焦團攝影愛好者守候拍攝,近期的週末假日,就有車友為了留下帥氣身影,在這個路段刻意來回急駛了7次,不僅排氣管聲浪吵雜,甚至違規在雙黃線迴轉,警方不得不到現場加強取締,加上今年7月阿婆灣路段發生大型重機自撞山壁的意外,造成一名騎士死亡,光是今年1到9月,在台三線及台十八線山路,針對騎士跨越雙黃線就開出930張罰單。

中埔分局四組組長蔡政亨:「有競技的情形,要處6千以上、1萬2千元以下的罰鍰;那如果有跨越雙黃線,處6百以上1千2百元以下罰鍰。」

現在警方每逢假日都會同環保局人員,到場取締超速及跨越雙黃線違規,並當場稽查排氣管音量,要避免危險的意外事故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婆灣#重機#壓車#追焦#攝影#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871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