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足球帥哥遭「襲鳥」躺地打滾 下體縫10針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6:58
阿根廷球員比托洛在比賽中被踢中下體,當場倒地不起。圖/翻攝自《西班牙郵報》
阿根廷球員比托洛在比賽中被踢中下體,當場倒地不起。圖/翻攝自《西班牙郵報》

這種痛只有男人才知道!效力於西班牙阿爾巴塞特足球隊(Albacete)的阿根廷球星比托洛(Mariano Bittolo)日前在一場比賽中,防守過程意外被隊友踢中下體,讓他痛得倒地不起,並不斷在地上打滾,之後還當場拉開褲頭「檢視」重要部位。最悲劇的是,比托洛送醫檢查後,還必須要在「小弟弟」上縫10針。

據《西班牙郵報》(El Correo)報導,阿爾巴塞特足球隊28日在乙級足球聯賽迎戰韋斯卡(Huesca),球賽進行到約82分鐘時,2隊仍以0比0平手,當時韋斯卡的球員將球傳到阿爾巴塞特的龍門附近,比托洛沒有注意到身邊的隊友列納伊(Roman Zozulya)已經一躍而起,打算用頭槌把球頂開,接著「重要部位」就硬生生被踢中。

 

比托洛起身後,趕緊拉開褲頭檢查傷勢。圖/翻攝自youtube


報導指出,比托洛意外遭到「襲鳥」後,立馬倒地不起,還不斷在地上打滾,最後甚至整個人趴跪在地,用手瘋狂捶打地面,表情相當痛苦。事後,場邊的醫護人員立刻進場進行治療,而好不容易起身的比托洛也拉開褲頭檢視傷勢,但經送醫檢查後,他的陰莖需要縫上10針,勢必得暫時進入傷兵名單。

醫生表示,雖然比托洛的生殖器需要縫合才能痊癒,但未來活動不會受到影響,只是傷勢未完全康復以前,還是得休息一陣子。另外,儘管比賽暫時中斷,少了比托洛的阿爾巴塞特仍成功守住對方攻勢,最後比分維持0比0,雙方握手言和。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班牙#足球#生殖器#阿爾巴塞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902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