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大賽太空人聽牌 道奇背水一戰


發佈時間:2017/10/3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6: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第5戰,休士頓太空人在5小時17分的艱苦戰役中,靠著單場5支全壘打、10局再見安打,以13比12擊敗洛杉磯道奇,距離隊史首座冠軍只差一勝。

7戰4勝系列賽,太空人取得3勝2敗領先,休兵一天後,兩隊移師洛杉磯道奇主場打第6戰;太空人若獲勝,將摘下隊史55年第一座總冠軍。

 

游擊手柯利亞(Carlos Correa)今天敲出全壘打建功,他說:「真是不可思議,這是最棒的一場比賽,現在情緒高昂,我們取得系列賽的領先,接下來要去洛杉磯拿下冠軍。」

而道奇只能背水一戰,31日力拚延長戰線到第7戰,尋求自1988年以來首冠、隊史第7冠。

今天敲出再見安打的布里格曼(Alex Bregman)年僅23歲,擔任太空人三壘手,15個月前才首次在大聯盟登場。總教練辛區(A.J. Hinch)賽後談到布里格曼:「他知道球隊需要什麼,天生能在關鍵時刻保持冷靜。」
 

10局下太空人捕手麥坎(Brian McCann)觸身保送上壘,下一棒四壞,布里格曼這時候敲出再見安打,太空人主場沸騰。

賽前2勝2敗平手,兩隊今天都推出「賽揚獎」等級的王牌左投搶勝,結果出乎意料形成打擊大戰。道奇克蕭(Clayton Kershaw)4.2局被敲4安打、失6分;太空人凱柯(Dallas Keuchel)3.2局失4分。

整場兩隊共7支全壘打,包括太空人5轟、道奇2轟,今年世界大賽已經達22轟,改寫2002年21轟的歷史紀錄。

31日第6戰太空人打出另一張王牌,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對決道奇左投希爾(Rich Hill)。回顧大聯盟歷史,在7戰4勝制取得3勝2敗領先的隊伍,62次當中有42次最終奪冠。(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聯盟#世界大賽#太空人#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0842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