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完摩鐵又逼女「進廁所」 小王挨告辯被仙人跳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5: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3年前和林姓人妻發生婚外情,相約到摩鐵發生性關係,事後又要求對方和他在廁所嘿咻,女方感到驚慌逃離現場,並向丈夫坦承自己出軌。人夫知情後找上小王理論,而林男承諾賠50萬元並簽下切結書,但事後又反控「仙人跳」。法官認定,全案沒有詐欺嫌疑,判決林男還是需支付剩下的47萬元。

判決書指出,林男平時在市場賣水果,因緣際會認識上門買水果的林姓人妻,雙方相談甚歡並日久生情,同時互相留下聯絡方式,甚至於2014年9月相約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不料,林男在事隔1個月後又要求女方和他到廁所嘿咻,林女覺得害怕故向丈夫坦承一切。

 

人夫驚覺「綠光罩頂」後,氣得找上小王理論,而林男除了不斷道歉外,也承諾賠償50萬元,還在台中市第五警分局水湳所前簽立切結書,同時保證往後不再跟女方聯絡和見面,並先支付3萬元。不過,林男付了一次錢之後便突然反悔,還反控對方「仙人跳」,雙方因此鬧上法院。

全案經台中地院審理,一審法官認為,林男協商時自知理虧,又唯恐事件曝光或牽連過廣,不但多次對人夫表示歉意,也極力企求達成和解,並於過程中不斷讓步,並非是林女丈夫以不法危害之言語或舉措,使他簽立承諾書,因此判決小王需再賠償47萬元,上訴二審仍維持原判,全案確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王#廁所#仙人跳#摩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05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