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同時軋3部戲」 郝劭文:童年好忙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黃智忠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46

A咖童星小小彬拍戲、代言活動兩頭燒,忍不住喊累,身為過來人的郝劭文,對這樣的經驗不陌生。當初短短3年拍了20多部國片,印象中曾經同時軋2、3部戲,再加上那時不少戲得遠赴大陸拍攝,對正值愛玩年紀的郝劭文來說,想玩還沒得玩,累了只能跟媽媽訴苦。不過郝劭文說,還好那時候年紀很小,小學壓力不算太大,才沒耽誤課業。

劇組人員:「來開拍。」藝人郝劭文:「我蛋才剛煎好。」

一喊開拍,郝劭文走向鏡頭,曾經闊別螢光幕快10年,完全不見生澀,不愧是當紅童星出身。郝劭文:「以前都在大陸(拍戲),那邊比較沒什麼好玩的,自己累了頂多跟媽媽講。」

從3歲開始拍戲,包括烏龍院、中國龍,還有卜派小子等,才不過3年多時間,電影就有20多部,最高紀錄曾經一年拍4部,光一部電影片酬破百萬。郝劭文:「最多也才拍2部戲或3部戲,不過其實中間都連的滿緊的,因為那時候幼稚園、國小嘛,功課壓力沒有那麼大。」

說是這麼說,上了國中的郝劭文為了專心衝刺學業,從螢光幕消聲匿跡,但在同儕眼中,很難不被注目。郝劭文:「所謂犧牲,可能是大一點才會覺得,怎麼大家都認識我。」

郝劭文笑說,該歸功當時年紀小,很多印象早就模糊;子承衣缽,小小彬拍戲甘苦,曾是過來人的小彬彬最清楚。小彬彬溫兆宇(98.11.9):「小時候雖然是我父母親帶我去拍戲的,但是現在我覺得,都還是靠自己。」

但小彬彬也不否認,兒子的名氣跟開設的羊肉爐生意成正比,看來知名度、兒子的童年,天平兩端怎麼取捨,家長真得好好思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劭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788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