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沒位置!遭店家拒消費 醉客暴怒竟砸店


發佈時間:2017/10/3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3:36

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醉客鬧店的糾紛,57歲的盧姓男子是西藏路一間卡拉OK店的常客,29日下午一點多再度上門,結果店家說現場沒座位,拒絕這名客人入內消費,盧姓男子當場暴怒,氣得砸毀店裡的玻璃杯,更出言辱罵女店長,甚至揚言威脅要讓這家店開不起來,最後店家報警,這名常客被當場壓制帶回派出所。


 

身穿條紋衣的男子,大剌剌走進卡拉OK店,兩名店員衝上前解釋,但他毫不聽勸,執意要坐下來。就連警方到場、店家解釋,還想大聲叫囂。

店家好聲好氣向警方說明,男子卻多次上前阻撓,渾身都是酒氣,講一句反駁一句,甚至醉的要翻桌。

警方vs.盧姓男子:「先生我跟你講,你現在涉及了恐嚇及毀損,現行犯喔!」
 

好不容易安撫男子情緒,警方正要上銬把人帶回派出所,突然間男子又失控,一下說要抽菸、一下又反嗆員警有什麼意見。

29日下午一點多,這名男子喝的醉醺醺,說是要到萬華西藏路這間卡拉OK店續攤,當時男子一走進店內,就說自己要消費,不過店內早就坐滿人,員工婉轉告知盧姓男子客滿沒有位置,不料他竟然恐嚇踹桌,還摔破玻璃杯,硬找了位置坐下,氣得店家找來警方,並堅持提告。

西園派出所長黃升揮:「他酒醒後對於他部分的行為,他表示他不記得。」

盧姓男子酒醒後發現自己闖下大禍,幾杯黃湯下肚竟大鬧卡拉OK店,還砸壞對方店內用品,雖然懊悔但店家也堅持提告,因為就怕下回還有人上門鬧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砸店#卡拉ok#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43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