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挨揍1次50元 單親爸當人肉沙包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3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單親爸爸,模仿電影「瘦身男女」,在逢甲夜市當人肉沙包,1次50元賺外快,但辛苦了一個晚上,被打到頭昏、流鼻血,只賺到150元。律師表示,付錢動手打人,可能觸法,警方也注意到了,以「違法擺攤」的名義,將單親爸爸和他的兒子,帶回派出所了解。

兒子:「爸比我們要做什麼?」單親爸爸小范:「我們玩遊戲啊。」

單親爸爸小范,帶著兒子到逢甲夜市,戴上護具,揮拳熱身,準備挨打賺奶粉錢;一旁4歲大兒子,拿著大聲公,天真地叫著爸爸,不知道爸爸小范為了賺錢,擺攤讓人痛扁,打一次50元,男生30秒,女生1分鐘,保證絕不還手。

小范:「就是為了生活啊,因為我有債務要還,就說透過比較不一樣的方式,讓大家知道我正在做的事情。」

圍觀民眾:「當然打不下手,就是我會給他50元,但我不會打他,因為他也是賺辛苦錢,因為他小孩在旁邊,所以不太妥當吧!」

圍觀群眾都說,這種生意,根本沒人打得下去;而小范說,這個想法,其實就來自電影瘦身男女。電影對白:「小強,胖子在那裡,讓人打啊,那個傻胖子賺錢給那肥婆減肥,收1千元讓人打1分鐘。」

電影裡,劉德華為了賺錢幫鄭秀文減肥,在街上當人肉沙包,為愛犧牲的劇情,不知道感動多少人;搬上現實生活中,因為違法擺攤,引來警方關注。警方:「他這個屬於流動攤販,我們接到消息就趕到這邊來關心。」

警方把父子倆帶回派出所,並開出勸導單,請社會處幫忙輔導,畢竟站在法律層面,付錢動手打人,一樣觸犯傷害罪,如果嚴重致死,更會因此變成殺人罪,這樣賺錢,恐怕只會害人又害己。

◎影片翻拍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1073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