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A咖巨星齊聚 為海地災民而唱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22 19:26

全球巨星明天上午9點,將站在一起為海地災民募款,最新的演出陣容曝光,包括瑪丹娜、布萊德彼特、威爾史密斯、茱莉亞羅伯茲等,幾乎您能想到的大明星都會站出來,另外捧紅蘇珊大嬸的毒舌評審賽門,也廣邀巨星為海地錄製單曲,要重現當年「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的盛況!

英國毒舌評審賽門捧紅了蘇珊大嬸,這回他的任務更困難,10天內要錄製好新單曲,替海地募款。評審賽門:「他(英國首相)幾天前打給我,跟我說如果我能錄好,就不用課加值稅,然後又有唱片公司打來,要我們這樣做。」

一接到英國首相布朗的電話,賽門立刻動起來,邀請他的明星朋友,一起為海地獻唱,里歐娜還有羅比威廉斯等A咖明星,都已經答應參加。

好萊塢這邊,則由喬治庫隆尼帶頭,將在美國時間1月22日,舉辦電視募款,目前知道包括瑪丹娜、布萊德比特等「超A咖」明星,通通會齊聚一堂,此外,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也會一起登上舞台。

喬治庫隆尼:「你可以去當地並且喚起注意力,不過事實是,現在已經有夠多的關注力了,所以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試著最重要的,就是募款就這樣。」

西恩潘則親自飛到海地,一下飛機就開始指揮組員,分派任務。幫助海地災民,大明星再度齊聚一堂,將重現當年救濟非洲災民的盛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51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