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童解剖報告 父列八聲明批見獵心喜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劉小弟打了新流感疫苗後1個多月死亡,法醫鑑定報告指出,劉小弟死因與感染B19微小病毒,導致噬血症候群有關;對此,劉爸爸認為報告不對,列出了八大疑點,他認為B19微小病毒,在很多人身上都可以找到,法醫這樣見獵心喜,要用這個病毒來說明兒子的死和疫苗完全無關,他不能接受。

痛失愛子的劉爸爸,2個月來身心俱疲,在劉小弟解剖報告出爐後,他與醫師專家徹夜討論,列出解剖報告中,出現的多項疑點,由議員代為宣布。

台中市議員張耀中:「臨床上的B19微小病毒,引發的一些症狀,跟劉小弟的症狀不符,噬血性症候群,他說在學理上,必須有五大症狀,劉小弟通通沒有,除了其中一項,發燒以外。」

臨床上B19微小病毒症狀發生的時序,和他兒子症狀發生時間不同,而且B19微小病毒症狀是可以處理的,他們曾以免疫球蛋白治療過2個療程,學理上,無法說明後續誘發至噬血性症候群的進展。

劉醫師表示,診斷噬血症候群,必須符合5大條件,兒子除了發燒外,其他4項都與臨床症狀不符,就算是由B19微小病毒誘發噬血症候群也可以經由治療控制,但是要如何解釋後續的臨床反應?

劉醫師表示,法醫以未發現有H1N1新流感疫苗施打後,直接致死之急性過敏性休克,或感染,就驟下結論,有立論不足之嫌;他認為誘發噬血症候群的來源,還應該考量是否包含施打疫苗時,疫苗成分或污染源?必須嚴謹判斷,而非以「見獵心喜」態度,看到B19微小病毒這個病源,就驟下結論,希望由國外具公信力機構再次確認,以昭公信。

劉小弟父親(99.1.10):「如果他是用排除的方法,到最後找不到任何原因的時候,我們是不是可以合理的懷疑說,他跟疫苗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相關性。」

劉醫師在聲明稿最後表示,他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希望對本案有興趣,學有專精的人士可以共同研究,以釐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21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