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台斤烏魚子遭竊 業者損失百萬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關將近,烏魚子一直被看作是高檔的年菜食材,或是送禮選擇,但雲林口湖一家烏魚子工廠,昨天半夜遭人闖入,竊賊把鐵皮屋割破個大洞,一人在裡面偷,一人在外面把風,偷走超過200台斤的烏魚子,業者損失上百萬,誇張的是,竊賊似乎早就勘查過地形,專挑監視器死角犯案。

一塊塊肥美的烏魚子,攤在陽光下曝曬,尤其年關將近,價格也看漲,沒想到因此被小偷盯上。警方:「一定是(小偷)裡面一個,外面一個,從裡面搬搬搬,然後從那邊出去,我剛才都看過了。」

烏魚子工廠全用鐵皮加蓋,還上了鎖,但竊賊就是有辦法從角落割開鐵皮,順利進到工廠裡偷,把業者放在冷凍櫃裡2百多台斤的烏魚子,全部搬光,業者損失上百萬。

烏魚子工廠員工:「偷出去可以換現金啊!」記者:「上面都沒有做記號?」烏魚子工廠員工:「然後包裝換掉,我們也沒得追。」

受害業者又氣又無奈,他們說,這幾年烏魚子產量銳減,價格相對也高,一片烏魚子可以賣到1300元,甚至1800元,業者辛苦收購趕工出貨,卻被小偷光顧;詭異的是,工廠裡養了看門狗,還加裝監視器,竟然完全沒拍下小偷身影,懷疑竊賊下手前,早就勘查過地形,就算報警處理,要抓到賊恐怕不容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烏魚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24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