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地標巨型螢幕 可分析路人年齡性別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7:13
圖/Youtube
圖/Youtube

倫敦著名地標皮卡迪利圓環,最近裝了一個面積,大約4個網球場的超巨型戶外電視螢幕,它不僅大,還有辨識技術,內建的隱藏式鏡頭,會分析途經的汽車品牌、型號和顏色,甚至是路人的年齡性別和情緒,藉以調整播放的廣告內容。


 

這裡是倫敦著名地標Piccadilly Circus,已經有百年歷史的建築,過去這裡本來就有大廣告看板,但現在,更豎起了一個面積大,約有4個網球場的超巨型戶外電視螢幕。

商場經理說:「最大的改變,是過去有很多螢幕組成一整面建築外牆看板,我想應該有5、6個螢幕吧,現在是一個螢幕,就有780平方公尺的面積。」

這個超大螢幕不但播放廣告,還提供天氣、體育和新聞資訊,更重要是引進辨識技術。
 

設計師說:「還有讓我們很興奮的是,這螢幕是高科技的,內建的技術是可以互動的,所以基本上裏頭有WiFi,還有辨識科技。」

螢幕內裝有隱藏式鏡頭,會分析途經的汽車品牌型號和顏色,也會分析路人的年齡性別,甚至他們的情緒,然後再針對周圍環境的變化,調整播放的廣告內容。

有人就認為這根本侵犯了隱私,但商家說這是大數據的收集,會小心不超越那條侵權的紅線。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視#廣告#WiF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59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