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連「催淚」! 好萊塢電影打洋蔥牌搶票房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7:10

好萊塢最近流行催淚感人題材,像是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我要為你呼吸》,改編自真人真事,坐輪椅飾演癱瘓者,劇情賺人熱淚;還有改編小說的《奇蹟男孩》,描述五官扭曲的男孩,動過27次手術勇敢面對異樣顏光,都打催淚牌來搶票房。


 

小男孩第一次脫下太空人頭盔,走進校園生活,滿臉疤痕招來異樣眼光,也深深打擊他的心,天才小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過去演過《不存在的房間》,這次飾演天生殘缺的男孩,故事改編自小說,催淚預告感動3000萬粉絲。

年度催淚片撼動人心,同樣逼哭粉絲的還有改編真人真事的電影《我要為你呼吸》,安德魯加菲爾德坐輪椅飾演癱瘓者,監製強納森正好是主角的兒子,尤其安德魯的演技更讓強納森讚嘆。

監製強納森卡文迪什:「安德魯真的捕捉到我父親的精隨,當我閉上眼睛,他就是我父親。」
 

精湛演技不只逼哭所有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更被看好二度角逐奧斯卡影帝。不光是洋片,韓國電影《季春奶奶》也要用親情來催淚。失散重逢的祖孫相聚不久,又得面對再次分離,跨越漫長的歲月只想再次重逢,女主角正是《鬼怪》的金高銀,催淚感人題材、賺人熱淚劇情,粉絲們得準備好面紙進戲院。

圖/Breathe臉書粉絲團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萊塢#安德魯加菲爾德#我要為你呼吸#奇蹟男孩#季春奶奶#催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9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