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女半夜亂按門鈴 3年擾民20次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柳中坪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3:19

深夜亂按門鈴,住戶被吵得無法入睡!新北市板橋一位楊姓住戶指控,3年來不斷被大樓鄰居按電鈴,次數多達20幾次,員警獲報到場詢問原因,她只說在等家人,住戶長期被打擾,睡都睡不好,嚴重影響生活作息。面對這樣的行為,居民可以架設監視器蒐證,上法院提告強制罪,曾有人因此被判處,拘役20天。


 

身穿紅色外套的女子,站在樓梯口狂按住戶門鈴,民眾還以為發生什麼事,趕緊開門查看,沒想到竟然是惡作劇一場。28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板橋文聖國小一處社區大樓,一名女子好幾次跑到楊姓住戶住家按門鈴,又說不出到底有什麼事,讓對方相當困擾。

警方到場詢問「你為什麼站在這裡?」女子回應「老公找其他住戶開會」,自己要站在這裡等他,但根本沒有這回事。

住戶楊先生抱怨,女子常在趁著三更半夜上門騷擾,3年來多達20幾次,一按就是5分多鐘,無奈她是隔壁大樓住戶,兩邊大樓相通,他們拆掉一樓門鈴,對方還是不斷上門按電鈴。
 

住戶表示,本身有在工作的關係要很早起,有些時候睡眠會被中斷,或是下午回來睡午覺也會被吵醒,當然對身心靈有相當影響,而且隔天都要上班,搞得精神很差。

先前在台北市也曾發生住戶有糾紛,跑到人家家門口亂按門鈴洩憤,事後被法官認定損害居民睡眠權益,被依強制罪判決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

擾民惡夢,讓楊先生一家睡到睡不好,甚至影響工作,遇到這樣的鄰居,住戶可以自行架設攝影機蒐證上法院提告,維護自己的睡眠權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門鈴#電鈴#住戶糾紛#騷擾#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49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