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堂電線著火?4口往鐵窗躲 遭火煙吞噬


發佈時間:2017/10/2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3:18

持續追蹤社子這起火警,起火的3樓是佛堂,賴姓屋主和妻子兒女住在4樓,由於上下樓有一個內部樓梯相通,火煙迅速往上延燒,初步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引發火勢。從事化工行業的賴姓男子去年才從國外調回台灣,案發前一家人還去吃飯、參加萬聖節派對,如今一把火奪走4條人命,親友到場也抱頭痛哭!


 

浴室裡兩兄妹玩得開心,哥哥還拿起水瓢幫妹妹洗頭,不時呵呵笑,逗得媽媽忍不住拍下影片,還分享給親友,但如今留給家人的只剩下回憶。

賴姓死者的妻子曾在網路上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地點還是在新加坡,警方調查,賴姓死者婚後生了一雙兒女,自己在化工公司上班,前幾年還外派到新加坡,直到去年才回來。

火調鑑識人員重返現場,分批進入事發現場,因為凌晨大火瞬間奪走4條人命。根據警方調查,賴姓死者昨天中午還帶著妻子、兒女和父母親用餐,下午就陪著小孩參加萬聖節派對,直到晚上10點多回家休息,沒想到凌晨3點竟然發生大火。
 

警消人員調查,這棟30多年的公寓總共有4層樓,5樓是頂樓加蓋,事發時疑似3樓發生電線走火,再加上內部隔間都是木造裝潢,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大火從內部的樓梯往上竄,造成4樓延燒,一家4口往窗邊逃。原本疑似都在臥室休息,但火勢太過猛烈,4人擠到裝有鐵欄杆的窗邊求救,卻都逃不出。

家屬到達現場後抱頭痛哭,鄰居眼中孝順的大兒子,如今和妻小全都命葬火窟,家人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線走火#大火#火災#火警#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96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