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魅力大 新歌預告不到1天百萬點閱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1:51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2年,終於要推出首張正規專輯了!10月30日即將帶著新歌曲《Likey》重磅回歸,她們在2017年可以說是行程滿檔,從2月的《KNOCK KNOCK》到5月的《SIGNAL》,再到10月的《Likey》,這是她們今年的第三次回歸,這幾天經紀公司JYP不停釋出預告,好幾支都不到1天,點閱率就破百萬。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剛滿2年,在台日韓擁有超高人氣,他們即將在30日發行正規新專輯,主打歌《Likey》超樣走洗腦風,更搶先曝光預告,除了團體,每個妞妞也都有各自的預告,台灣團員周子瑜在鏡頭前擠眉弄眼,賣萌裝可愛變成小惡魔。2支團體預告都短短不到30秒,釋出不到1天點閱就破百萬,TWICE的每一次亮相都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新歌備受關注,她們也逐漸成長為歌壇中最具影響力的女團之一。

同樣也是大勢男團,8月才剛出道的超人氣男團Wanna One,即將在11月13日發佈重新包裝版專輯,裡面還有2到3首新歌,但在回歸之前,他們還會有新的實境綜藝真人秀,從宿舍一起住到出道的幕後花絮大公開,讓粉絲可以透過節目看到成員們更多的魅力,以及私底下的另外一面,預計播出8集,偶像紛紛回歸,讓粉絲期待不已!

圖/YouTube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TWICE#Wanna One#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56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