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ns合體幫宣傳 「全城熱戀」話題多


發佈時間:2010/01/22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有一部春節賀歲電影,集結了張學友、大S等眾多超級明星來談情說愛,電影本身已經相當精采,但是導演更有本事,促成了Twins合體幫忙宣傳,聽說還說動了好久沒拍華語片的張曼玉跨刀客串,這麼多的話題,真的是未演先轟動呢!

藝人Twins:「大家好,我們是Twins。」

好久不見的Twins問候,是不是意味著自從陳冠希事件之後,單飛工作將近2年的阿SA與阿嬌,就要再次合體重出江湖呢?藝人Twins:「阿嬌,很巧啊,那麼巧,你認識夏永康嗎?當然知道啦,那你知道他最近導演了他第一部的電影,裡面還有我。」

原來兩人精心打扮,只是為了阿SA客串演出的香港春節賀歲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錄製祝賀VCR,這部電影卡司堅強,加上這幾年國外流行的小段組合電影一般:張學友與劉若英、謝霆鋒與大S、吳彥祖和徐若瑄等組合,一起談情說愛,還沒上映就備受關注。

電影片段:「你的手法很不一樣,哪裡學的?痔瘡?來比一下,就憑你想追到我?追到呢?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能夠讓Twins合體拍宣傳VCR,已經是話題十足,外傳張曼玉還衝著導演的面子,重返睽違多年的華語電影,在電影中客串演出,看來這部美商福斯首部投資華語電影的代表作,已經是未演先轟動了!

◎畫面由福斯電影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wi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17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