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特勒自殺身亡?CIA:二戰後10年還活得好好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0:12
美國中情局日前公布的一項解密檔案顯示,德國納粹統治者希特勒在二戰結束當年並未自殺身亡,至少還活了10年。(圖/翻攝自http://www.anonymousnews.ru/)
美國中情局日前公布的一項解密檔案顯示,德國納粹統治者希特勒在二戰結束當年並未自殺身亡,至少還活了10年。(圖/翻攝自http://www.anonymousnews.ru/)

二次大戰時期,德國元首希特勒(Adolf Hitler)發動納粹大屠殺,但之後因為大勢已去害怕自己成為俘虜,因此自殺身亡,屍體還遭到焚毀。但最近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公布一份令人震驚的解密檔案,在二戰尾聲希特勒其實並未自殺,他還在戰後多活了10年。

根據美國《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27日的報導,中情局一份解密檔案顯示,1955年10月3日,委內瑞拉卡拉卡斯的代理情報負責向上級呈報,一名可信的友人向代號「犯罪旋律-3」(CIMELODY-3)的幹員通報,德國前納粹親衛隊的成員席特羅恩(Phillip Citroen)向他密報,希特勒並未死亡還活在世上。

 

從時間點來算,這時距離二戰結束已經整整10年,代表希特勒還活得好好的。而且中情局的檔案資料還顯示,1954年在哥倫比亞拍攝到的一張照片,有一名神似希特勒的男子,與另名同伴坐在一起。

由於許多歷史學家都認為,希特勒在二戰末期見大勢已去,而且害怕成為俘虜,因此帶著自己的情婦伊娃(Eva Braun)於1945年4月30日自殺身亡,屍體則是被遭到火化。

只是這項說法遭到許多學者質疑,認為這是陰謀論,甚至認定希特勒根本沒自殺,而是逃亡到阿根廷。當時美國和蘇聯也都曾懷疑希特勒沒死,推測他恐怕是利用假死來欺騙是來而逃亡海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德國#納粹#希特勒#自殺身亡#國家利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75

0.1743